close

1、影片中最有感觸或印象深刻的一個畫面。

第一個驗孕的畫面,讓我最深刻,因為我一直很想要懷孕,所以 ⋯⋯經期未來時,也一直拿驗孕紙、驗孕棒來驗,當驗到有第二條線時, 還遲遲不敢相信,直到至醫院證實,確定懷孕,真的高興極了。


2、孕期間點滴一則(300字以內)

得知懷孕時,既開心又擔心,開心的是,我終於可以擁有一個小 寶貝了;擔心的是,我本身有聽力問題及肢體問題,我的孩子會不會 也遣傳到我?那時候一直跑很多間醫院,問很多醫生,大家都叫我要寬心,但心裡就是會不自覺擔心,每一次的產檢沒問題,才能叫我又放心一點,直到生產那天,確定孩子是健康的,心中的大石,總算放下來了,孩子,謝謝你健康又平安的來到這世上。


3、給我親愛的寶貝的一句話。

孩子,謝謝你,選擇了我,這輩子,擁有你,是我最大的財富。

 

 

4、準備一張孕媽咪/寶貝/或親子合照照片。

 

SAM_3098  

5、奇妮”我愛你第三者”影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-aBQy_s02s&feature=youtu.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