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23日

因為先前看感冒,藥要吃完了

所以當天晚上就回診所,繼續看順便拿藥

結果診所醫生檢查了一下後,就說因為小孩太小了,好像是哮吼症

叫我們轉去中山留院觀察

於是我們就到中山去,因已過門診時間,只好掛急診

護士說要抽血檢查

在兒子手上腳上找血管,一直找不到,兒子哭了好久好久

因為要住院,所以我先回家拿東西

爸比就留在醫院

當我回到醫院時,爸比跟兒子已經轉到小兒科病房了

聽爸比說,在打點滴時,很快就找到血管就打好點滴了

兒子還被灌腸,但只有一點點出來

兒子肚子裡都是便便=.=

我們住的是三人的健保房

隔壁的婆婆媽媽很熱心,會教我們一些東西,真是感謝呢

因為只有一張單人休息床,所以我跟爸比輪流照顧

不過為什麼連看電視都要付費,一小時20元,真貴哩!!

醫院的設備比較好,還有準備吸鼻子的機器,讓兒子舒服點

兒子剛開始都病奄奄的,沒什麼精神

但到了第三天吧,活動力變得很好,好到會踢腳上的針

針都跑掉,點滴漏出來了@@

不得已只好拿一個尿布,把另一隻腳包起來,避免又在踢...

 

兒子一直住到26號中午出院

不過我卻在26號早上發燒了

本來只是喉嚨不舒服,變成發燒到40度

於是我也掛急診了

中午一起跟兒子出院><"

 

回到家後,我依然有點燒,但到了晚上,就比較好多了

生病,真的很累人

尤其是在醫院又沒辦法好好休息

還是回家最好

這次的生病,還好有健保起付,所以也沒花很多錢

 

現在我跟兒子還在吃藥中

不過都已經好很多了

 

看到兒子生病,還真是不捨,幸好也不是很嚴重

希望兒子快快好起來哦!!

 

ps兒子是屬於非傳染性腸胃炎及急性支氣管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