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以前到現在,生活不管再怎麼苦,總是會有一線生機

我不敢說我有多努力多打拼,但我敢說,我從來沒有對不起誰

我總是盡我的能力,去做好一切

因為我惜福、我感恩,所以我默默地承受

 

從前就渴望要一個家庭、孩子

現在我擁有了,成為人母了

生活多了老公、兒子,我很滿足…

只是

一個人的時候,再怎麼苦,也只會苦到自己

現在有二個人,再怎麼苦,也一樣只想苦到自己就好

可是憑我一個人,究竟可以改變什麼?

沒有多餘的收入,只有無盡的支出

我可以撐多久?

 

我不要求富裕的生活,只盼有不愁生活的日子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